风光
胶片
旅行摄影
老相机
民谣&爵士
漂泊在外的胶己人

图虫:http://rayli.tuchong.com/
© 雷厉.Saunato
Powered by LOFTER

桑拿团老巢白鹿纪,很好这很桑拿

LOFTER摄影:

【LOFTER“创作联展嘉年华”第一站】

LOFTER·中国国家地理地道风物“寻找帕米尔之星”主题影展开展啦!

既LOFTER“点图成绣”活动上线以来,涌现了上万幅关注并传承民艺塔绣的作品。那么诞生塔绣民艺的塔吉克民族又会孕育怎样的人文地理风貌?LOFTER联合中国国家地理地道风物,特邀LOFTER资深摄影师远方,为大家送上一场有关遥远腹地帕米尔高原的第一手生态资料影展。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主题:“寻找帕米尔之星”主题影展

影展时间:2016年10月29日——2016年11月9日 (无需报名,开展期间均可到场参展)

地址: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银河SOHO A一层10119室,白鹿记照相馆

主办方:网易LOFTER

联合方:中国国家地理·地道风物

独家支持: @乐乎印品 【独家奉献“寻找帕米尔之星”定制礼物,包括价值168元的照片书和价值78元的实木插卡台历免费赠送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次影展期间,LOFTER有幸请到中国国家地理·地道风物主编带来“帕米尔:腹地与边缘”深度见闻分享。荣邀您出席,和我们一起探索中国最西部这块神秘的边境腹地。

分享会入场时间:2016年10月29日(周六) 14:00 (需报名,详见报名方式)

分享嘉宾:范亚昆,中国国家地理·地道风物主笔,曾主编《地道风物·湘西》、《地道风物·黔东南》


报名方式

1、转发和推荐此篇文章并评论“报名”,然后私信LOFTER摄影官方博客告知您的微信号

2、工作人员回复您报名成功并使用官方微信添加您(一切以此官方账号通知为准,切勿轻信陌生人信息)

3、所有报名成功的LOFTER用户将会进入LOFTER官方分享群,以方便通知信息

截止日期:2016年10月27日22:00


【注意】本次活动LOFTER线上报名人数仅限50人,报完为止(参与过点图成绣线上活动的用户享有分享会报名优先权)。

到场用户均有机会获得“寻找帕米尔之星” 地·道·风·物·人主题的定制周边,包括价值168元的定制实木插卡台历,8寸照片书和LOMO卡等。 讲座现场欢迎大家发布实时动态到LOFTER,并打上#LOFTER创作联展嘉年华#、#寻找帕米尔之星#标签,我们将选随机选出幸运用户发送帕米尔周边奖品。

期待您的积极报名和参与,LOFTER与中国国家地理地道风物与您不见不散!


评论
热度(98)